close

記得有一次和同事們聚餐吃飯,我的女生同事們一直說我是娃娃臉,看起來很像剛出社會的大學生,正在心理覺得很開心的時候,旁邊的男同事說,不會啊~你看眼睛就知道這個女生的年紀了,奧蘭多的眼周有皺紋,看起來就是三十幾歲了...

這句話真的很像一桶冰水,很有醒腦的作用,當時的我三十出頭,確實,從來沒有保養眼睛,沒有用過眼霜,每次就是化妝水和乳液簡單解決!

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意識到過了三十歲該好好保養了,所以開始用眼霜,也開始使用抗皺精華液,可是坦白說,皺紋一旦發生就很難消除,但確實你若有在認真保養,會比較淡化平整,整個皮膚也會看起來比較緊實,不會有鬆垮感...(被準確猜中年紀真的是件不太舒服的事情~__~)

這幾年來對於眼霜的選擇我一直沒有忠誠度,歐美系的大部分都太滋潤,擦了眼睛反而長肉芽,日系的又通常太清爽,我覺得擦了也感覺沒擦...大部分都很貴又覺得效果不大,所以後來又開始偷懶...直到有一次和蜜雪兒老師談到這個問題,她要我仔細看她的眼睛,哇塞~一點皺紋都沒有...她說她從18歲就開始保養眼睛,而且每天都用化妝水敷一下臉,所以皮膚狀態都一直很好,黑眼圈的問題也沒有...實在是令人佩服!

P1080601

眼霜的選擇,最近這一年我用了Cellular系列的抗皺眼霜還不錯,雖然是美國進口品牌但是卻很清爽,我個人覺得用了一年以後,眼睛沒有長肉芽,眼周也比較緊實,一罐我可以用一年,算是很划算的抗皺眼霜,最近還新推出一款美白系列眼霜還搭配冰鎮按摩棒,我聽過幾位專業美容師提過,如果你有黑眼圈的問題,加強眼周按摩可以改善血液循環,就可以淡化黑眼圈,很多朋友目前試了效果也很好,如果比較在意黑眼圈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,這一款也一樣可以淡化細紋^^

P1080603

蜜雪兒老師上眼霜的方法是用輕點的方式,慢慢讓眼霜吸收,有的老師是用畫圈按摩的方式,我問過其實都可以,我個人比較喜歡畫圈按摩,因為可以順便舒緩眼壓..給大家參考參考囉~^^

P108062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lando's 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